课程搜寻器

重要事项

市面上众多课程提供者均有提供「ENLS」的合资格课程,而各课程提供者为迎合不同申请人之需要,其课程之质素亦会有所参差。因此,我们呼吁申请人要小心选择课程,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并就不同课程提供者所提供的课程作出比较及筛选。

选择修业程度
重要事项

坊间的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众多,由多家不同的院校 / 培训机构营办。各院校 / 培训机构及其课程之质素迎合不同学员之需要,亦会有所参差。因此,我们呼吁学员要小心选择课程,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并参照及比对本处网页内的课程规格,核对院校 / 培训机构所提供的课程资料。一般而言,本网站所载课程资料的英文及 / 或繁体中文版本均为院校 / 培训机构提供的信息,而简体中文版本则经翻译软件把繁体中文版本转换为简体中文版本。如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歧异,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

请输入关键字,如学科、院校名称

选择所有范畴
选择课程费用
选择资历架构级别
选择持续进修基金合资格网上课程
进阶搜索

请输入最少一项搜寻条件

  • 如申请人未能于上述「课程搜寻器」搜寻其修读的课程,请浏览「全日制大专学生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的课程编号一览表或「专上学生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的课程编号一览表

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

范畴 Microsoft Excel 版本
课程资料 下载Excel
已获豁免以按月等额形式收取学费的院校名单 下载Excel
注意事项
  • 申请人必须成功修毕整个基金课程,才符合申请发还款项资格。如申请人只修毕课程内的一个单元,而该单元是一个独立登记的基金课程,则申请人亦符合申请发还款项资格。

  • 申请人必须在所有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批核的课程评核方法(包括任何已获批核计算整体成绩比重的考试及功课要求)中取得整体分数的百分之五十或课程所规定的较高评核要求的百分比率(以较高者为准),才符合申请发还款项资格。

  • 申请人必须出席不少于课程总上课时数的百分之七十或所规定的较高出席要求(以较高者为准),才符合申请资格。

    请留意如以上的发还款项申请资格与载于本办事处网页内的个别课程的申请资格有所不同,则本办事处将会以两者中要求较高的申请资格作为审核有关发还款项申请的标准。

  • 申请人要小心选择课程,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并参照及比对本网页内的课程规格(例如课程名称、入学要求、课程大纲、评核要求、费用及缴费安排等),核对院校/培训机构所提供的课程资料。

  • 除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豁免外,所有基金课程必须以按月等额形式收取学费。

  •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3142 2277向本办事处24小时热线查询(由「1823」职员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