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器

重要事項

市面上眾多課程提供者均有提供「ENLS」的合資格課程,而各課程提供者為迎合不同申請人之需要,其課程之質素亦會有所參差。因此,我們呼籲申請人要小心選擇課程,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要,並就不同課程提供者所提供的課程作出比較及篩選。

選擇修業程度
重要事項

坊間的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眾多,由多家不同的院校 / 培訓機構營辦。各院校 / 培訓機構及其課程之質素迎合不同學員之需要,亦會有所參差。因此,我們呼籲學員要小心選擇課程,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要,並參照及比對本處網頁內的課程規格,核對院校 / 培訓機構所提供的課程資料。一般而言,本網站所載課程資料的英文及 / 或繁體中文版本均為院校 / 培訓機構提供的資訊,而簡體中文版本則經翻譯軟件把繁體中文版本轉換為簡體中文版本。如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歧異,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請輸入關鍵字,如學科、院校名稱

選擇所有範疇
選擇課程費用
選擇資歷架構級別
選擇持續進修基金合資格網上課程
進階搜索

請輸入最少一項搜尋條件

  • 如申請人未能於上述「課程搜尋器」搜尋其修讀的課程,請瀏覽「全日制大專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的課程編號一覽表或「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的課程編號一覽表

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

範疇 Microsoft Excel 版本
課程資料 下載Excel
已獲豁免以按月等額形式收取學費的院校名單 下載Excel
注意事項
  • 申請人必須成功修畢整個基金課程,才符合申請發還款項資格。如申請人只修畢課程內的一個單元,而該單元是一個獨立登記的基金課程,則申請人亦符合申請發還款項資格。

  • 申請人必須在所有獲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批核的課程評核方法(包括任何已獲批核計算整體成績比重的考試及功課要求)中取得整體分數的百分之五十或課程所規定的較高評核要求的百分比率(以較高者為準),才符合申請發還款項資格。

  • 申請人必須出席不少於課程總上課時數的百分之七十或所規定的較高出席要求(以較高者為準),才符合申請資格。

    請留意如以上的發還款項申請資格與載於本辦事處網頁內的個別課程的申請資格有所不同,則本辦事處將會以兩者中要求較高的申請資格作為審核有關發還款項申請的標準。

  • 申請人要小心選擇課程,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要,並參照及比對本網頁內的課程規格(例如課程名稱、入學要求、課程大綱、評核要求、費用及繳費安排等),核對院校/培訓機構所提供的課程資料。

  • 除獲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豁免外,所有基金課程必須以按月等額形式收取學費。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3142 2277向本辦事處24小時熱線查詢(由「1823」職員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