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研究生課程獎學金

歷史及宗旨
  • 這項基金在1961年成立,目的是提供獎學金給個別人士在本港或海外院校修讀研究生課程或參與其他訓練計劃。

申請資格
  • 申請人必須獲得一位相當職位的人士推薦,證明其學術上及專業上之成就,並具有領導才能。申請人必須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下簡稱「香港」)連續居住最少五年。

獎學金款額
  • 資助金之多寡視乎個別情況而定,且未必足以支付全部費用。得獎人在資助期滿後,最少須返港工作三年。

申請辦法
  • 當獎學金接受申請時,申請表格可於https://www.hyab.gov.hk/tc/public_forms/forms.htm下載,或向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委員會秘書處索取(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34樓)。請將填妥表格交回上述地址。

申請日期
  • 請致電3718 6888向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委員會秘書處查詢。

其他資料
  • 如有查詢,請與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委員會秘書聯絡。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34樓,電話:3718 6888,或電郵至trustfunds@ct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