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上學生資助計劃

查詢
2152 9000

概覽

專上學生資助計劃是一項為修讀以自資形式開辦並經本地評審的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或學士學位程度專上課程的合資格全日制學生而設,須經過家庭入息及資產審查的資助計劃。資助包括助學金及/或貸款。

申請截止日期

  • 遞交申請書的截止日期已過。

  • 除非申請人能提供相關文件,證明基於其無法控制的情況下而不能在2024 年 1 月 12 日或之前遞交申請,例如修讀的課程在申請限期後開始,或家庭經濟狀況在近期經歷重大變化而導致嚴重經濟困難,否則學生資助處(學資處)不會處理過期申請。

  • 在2023/24學年修讀新的經評審課程的學生,請在新課程經評審的一個月內遞交網上申請。如有疑問,請向院校查詢。在任何情況下,你的申請必須在2024年3月31日或之前遞交本處。

  • 學資處不會處理在2024年3月31日之後收到的2023/24學年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