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悅君小姐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博士生
2014/15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殘疾學生研究生獎學金
2010/11 至 2013/14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殘疾學生獎學金
2008/09 至 2009/10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殘疾學生獎

馬悅君小姐 對我而言,自2009 年首次獲得獎項起,尤德爵士紀念獎學金一直都是個很重要的鼓勵,對我的努力跟成果給予莫大的肯定和認同,並且引領著我不斷求進和尋找自己的目標。每次面試,評審委員都會問及許多個人成長的領悟,有何未來人生計劃等問題,他們給予我的鼓勵,使我重新反思過去的學習及生活,並以更自信和堅毅的態度展望將來。頒獎典禮上,我最難忘的是榮幸能夠親身跟尤德爵士夫人接觸,她總會和藹可親地與得獎同學們見面交談,關心我們的近況,勉勵我們要積極發展理想。

在2013年,我有幸參與成立了尤德傷殘學生小組,深深感受到尤德學者協會各Youders之間的凝聚力,共同跳出自己的學術框框回饋社會,當中的傳承是非常珍貴的,推動我要勇於走進社群,助人助己。

最後,我想再次衷心感謝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多年來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