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碧琪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語言學及現代語言系副教授
2002/03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
1996/97 至 1999/2000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
1996/97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
1995/96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莫碧琪教授 我十分感謝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幫助我完成在香港的高中及本科學習,以及海外的博士研究。基金不僅為我提供充足的資助,讓我能更專注學業,免慮於經濟,它更給了我充分的肯定,並鼓勵我不斷求進。在中五那年得到的第一個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於我而言是一個莫大的驚喜,給了我極大的鼓舞。就讀中七時取得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肯定了我準備應付高級程度會考的努力。獲授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促使我在修讀大學本科課程時決志從事學術研究。而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更為我在劍橋進行研究時,給予彌足珍貴的支持。回首過去,基金陪伴及支持我成長,沒有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就沒有我今天在學術領域的發展。我深深感謝基金培育本地人才的高尚理念。

在此我再一次衷心感謝尤德爵士紀念基金,並祝基金繼往開來,續展嘉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