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委员会前任主席的话
伍步谦博士, BBS, JP

欢迎浏览尤德爵士纪念基金的网页。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设立于1987年,以纪念前港督尤德爵士对香港作出的重大贡献。自成立以来,基金一直为不少的本地杰出学生及有才华的青少年提供所需的资助,使他们得以达到留港或到海外继续接受教育、学习或研究的目标。在过去多年来,基金致力促进本地青年人的教育及培训,贡献良多。众多基金的受益人今天已成为不同专业范畴的翘楚,为香港作出贡献,回馈社会。基金经历约三十载的发展,成为本港其中一个最备受推崇的奖学金计划。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信托委员会专责基金的投资事宜。作为信托委员会的前任主席,我见证到基金录得具波幅的收入,及于瞬息万变的本地及全球投资环境下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如此,藉着大家的共同努力,基金享有稳健的基础,我对基金的持续发展及成就充满信心。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信托委员会前任主席(2007年-2013年)
伍步谦博士, BBS,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