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前任主席的话
何文汇教授, JP

我们明白,香港若要保持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就要培育人才,以配合社会多元化的需要。因此,尤德爵士纪念基金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接受优良教育和发挥潜能的机会,以期他们能迈进新领域以及为应付日后种种挑战而作好装备。我们认为,香港必须培育一群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不甘于随波逐流的未来主人翁,方能在今天的世界保持竞争优势。我们又认为,向社会各界推动终身学习的文化同样重要,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不断自我增值,求知不辍,香港人方能保持非凡动力,尽展潜能,于转变不息的全球环境中立足,克服当中种种挑战。我们设有一系列奖励计划,以嘉许在学业及个人全面发展上力求完善的人材。为了吸引最优秀人士的兴趣以造福社会,设立这个内容丰富、资料详尽的网站是不可少的事。

欢迎大家浏览这个网站以取得相关资料,甚至从而得到启发。尤德爵士为香港的福祉所作出的无私奉献以及尤德夫人为本地年轻人材创造机会所付出的无尽心力,启发了基金的历届申请者和得奖者,其中不少已成为启发别人的源头。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理事会前任主席 (2013年 - 2019年)
何文汇教授,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