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委员会前任主席的话
马清正先生

欢迎浏览尤德爵士纪念基金的网页。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设立于1987年,以纪念前港督尤德爵士对香港作出的重大贡献。在过去超过四分一世纪以来,基金一直提供多项的奖学金,让不少本港有热诚和才能的青少年得以达到他们留港或到海外继续接受教育、学习或研究的目标。

在过去五年,基金共拨出超过二千六百万元作为奖学金,并透过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为本港杰出的学生,包括残疾人士提供升学资助及奖励。基金为促进本港年青一代的教育以及对他们的培育实在是作出了显著的贡献,让他们得以实现个人的抱负,并为香港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信托委员会专责基金的投资事宜。作为信托委员会的主席,我会继续联同其他的委员及基金经理,在这个极具挑战性及瞬息万变的本地及全球投资环境下,致力为基金的投资组合取得满意的表现。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信托委员会前任主席 (2013年 - 2019年)
马清正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