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上学生资助计划

查询
2152 9000

概览

专上学生资助计划是一项为修读以自资形式开办并经本地评审的副学士学位、高级文凭或学士学位程度专上课程的合资格全日制学生而设,须经过家庭入息及资产审查的资助计划。资助包括助学金及/或贷款。

申请截止日期

  • 递交申请书的截止日期已过。

  • 除非申请人能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基于其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而不能在2024 年 1 月 12 日或之前递交申请,例如修读的课程在申请限期后开始,或家庭经济状况在近期经历重大变化而导致严重经济困难,否则学生资助处(学资处)不会处理过期申请。

  • 在2023/24学年修读新的经评审课程的学生,请在新课程经评审的一个月内递交网上申请。如有疑问,请向院校查询。在任何情况下,你的申请必须在2024年3月31日或之前递交本处。

  • 学资处不会处理在2024年3月31日之后收到的2023/24学年申请。